田木田木

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

最喜欢的前三cp~

藏不二
       因为喜欢细谷佳正,所以喜欢上白石,喜欢白石之前最喜欢的角色是英二和不二,白石一出场就被苏到了。因为是和不二比赛,因此网王里的本命就变成了1白石2不二。后来在贴吧看了某个大大的《在一起》一下子就萌上了。陆陆续续看了许多白不二的文,阿雪酱的,阿莱酱的,彤彤酱的,步步老师的,不同的大大笔下的白不二有不同的萌点,渐渐地就喜欢得不可自拔。
       我心中的白不二是惺惺相惜志同道合的,不考虑世俗的因素一定是HE的那种。他们在一起不需要过多的表白性的语言,只要通过对方的一个不经意的眼神或动作就能感受到我爱你。

乐夏
        玩古剑二是去年6月份,找基友要来她的号便开始疯狂地玩了3天,由于技术太渣,卡在长城的馋鸡过石阵因此拖到7月中旬才打完,后来打DLC要么迷路,要么被秒,所以在网上搜的视频看的。本来就很心疼标哥,也喜欢男友力max的乐乐,搜视频搜到了游戏中被删除的夷则易骨前找乐乐下棋的片段,更加地站定了cp(之前还有点萌师徒来着),在loft上看到月下香、六根清净等大大写的文后就彻底沦陷了(一直潜水,从未被超越)。

柯哀
        这个真的是不想多说了。唯一萌的BG cp,也是萌的最久的cp,林原女王也是我唯一喜欢的女声优。只有灰原哀才配得上江户川柯南。

评论(23)
热度(9)
© 田木田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