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木田木

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

【藏不二】【生贺】木梨的日记

       阿莱@莱之之 生日快乐~~~还有圣诞快乐~~

       14年8月1日通过葵酱推荐看到了你的文,10月28日因为你的《盛日夏葵》开始勾搭你,于是咱俩算是正式认识了吧~不知不觉也有1年多了^_^能和你有这么多共同的兴趣爱好我真的很高兴,总的来说咱俩是因为藏不二认识的嘛,所以小小的撸了一篇藏不二作为生贺给你,希望喜欢~(呜呜呜,我的小学生文笔)

 

 

 

20XX年1月10日

 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我转入四天宝寺的第一天,森口老师将我带入自己班级后,把我安排在了一个丁子茶色头发的男孩的邻座,入座后,他对我说了声“请多指教”,非常好听的声音,之后知道他有个很好听的名字,叫白石藏之介。

 

 

 

20XX年1月12日

 

      和白石君相处了两天,发现他的的口头禅居然是【ecstasy】,关西的男孩都这么搞笑吗?话说回来,四天宝寺好像就是一所以搞笑为主的学校吧……

 

 

 

20XX年1月24日

 

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,我转过来已经有2周了。今天上数学课老师教的是三角函数,我因为想着昨晚看的电影走神了,老师让我们自由练习做题时,看着黑板上的一串串sin、cos,我一个都不会,正当我抓耳捞腮,左思右想时,白石君在我桌上放了一张纸条,上面是他清秀的字体,工工整整地写着解题需要用到的公式,还附有一句:木梨(きなし)同学,上课可再不要做走神这么不ecstasy的事了哦。Ps:谢谢你帮我们网球社画的海报^_^

 

       啊,对了,我加入了绘画社,正好前段时间白石君所在的网球社要画招新海报,我就自告奋勇地帮忙了。这段时间以来白石君对我一直很关照,在聊天时我还知道了他在初二时就已经是网球部部长了,而今年他要带领自己的队伍打入全国大赛,争夺冠军。

 

       话说白石君居然也会用颜文字啊~不过我想我以后上课再也不敢走神了吧。

 

 

 

20XX年2月10日

 

       前几天我们进行了化学检测,今天成绩发下来了,白石君考了第一名呢,真是太厉害了!最近是否对白石君的关注有点过多了呢(笑)

 

 

 

20XX年3月20日

 

       放春假了,ecstasy ~

 

       话说我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说白石君的口头禅的啊?

 

 

 

20XX年4月14日

 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春假开学后的第四天,也是白石君的生日,十天没有看到白石君,再次见面发现自己很想他,明明才认识一个月,我这是怎么啦?

 

 

 

20XX年5月8日

 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告白日呢,和白石君也认识也4个多月了,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这个善良、开朗、阳光的大男孩。发现自己对白石君有好感后开始学习打网球,可无论如何也无法喜欢上网球的自己真的可以向他告白吗?

 

       最终,在朋友的怂恿下,我还是向白石君告白了,白石君愣了一下,随后又恢复了往日的微笑,他对我说:“谢谢你,木梨同学。也谢谢你勉强自己去喜欢网球,但你知道吗?因为喜欢的人而喜欢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并不是理智行为,爱情并不是需要每一样爱好都相同,而是在听对方碎碎念时回以会心的微笑。所以我希望木梨同学继续坚持你喜欢的画画,不要因为任何人而改变自己喜欢做的事情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被白石君拒绝了呢,不过听了他的话后反倒是更喜欢他了,怎么办?

 

 

 

20XX年7月15日

 

       日子如白驹过隙,暑假就在我毫无防备下到来了。说是毫无防备,是因为我一点儿也不想放假,因为这意味着我无法经常见到白石君,对于我来说,能静静地看着他就已经很幸福了。

 

 

 

20XX年8月17日

 

       全国大赛终于到了,给白石君发了为他加油的邮件,从他那里知道我们四天宝寺将面对的最强的对手是今年的黑马——青学。

 

       告白事件过后,我和白石君依旧和以前一样,他会给我讲解我没听懂的题目,也会拜托我帮忙给网球社画海报,我仍然会去看他的训练,就这样一直下去似乎也挺好呢。

 

 

 

20XX年8月22日

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我们四天宝寺对战青学的比赛,第一场便是首次作为单打三的白石君VS青学的No.2——不二周助。

 

       听千岁说去年四天宝寺惨败立海大,而当时白石君作为单打一没能上场,因此今年白石君决定为四天宝寺拿下第一场胜利。

 

      白石君要加油啊!我去看比赛了,回来再继续写吧~

 

      …… ……

 

      我回来了,今天的比赛我们四天宝寺还是输掉了,白石君是唯一一个赢得比赛的,然而刚结束比赛时我却并没有在白石君脸上看到胜利的喜悦。

 

      说起来,白石君的这场比赛真的是惊心动魄啊!由于坐在观众席上,我并不知道白石君和青学的不二说了什么,但我看到白石君在一口气拿到赛点后被不二反超,最终还是获胜后真心为他感到高兴。听说不二是比青学部长更要可怕的人,可白石君在赢了他之后为什么不高兴呢?那时候四天宝寺胜利的概率明明要更大一些啊。

 

 

 

20XX年10月1日

 

       全国大赛后,白石君开始变得不对劲起来,开学一个月以来,每天上课经常看到他在发呆,下课也不再和忍足一起讨论网球的事,而是看《古典文学》,平常说毒草话题的他开始说起来了仙人掌,双休日没事就拿着相机到处拍,就连午餐也开始吃他以前从不吃的芥末,就算被呛得满脸通红,也不顾忍足的阻拦继续吃,大有和芥末拼个鱼死网破的架势。后来从忍足口中知道,这些都是在全国大赛上,白石君打败的那位对手,青学的不二周助的习惯和爱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难道……结合白石君赢过不二后的表现,白石君该不会对不二一见钟情了吧?不不不!!!虽然我是腐女,但白石君是我喜欢的人啊,如果他真喜欢上了不二,我……可白石君不喜欢我啊,与其看着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,还不如和不二一起呢,反正两个人挺般配的。奥,天!我一定是坏掉了。

 

 

 

20XX年12月20日

 

       寒假开始了,今天白石君特别高兴,听忍足说是因为放假以后就可以天天看到喜欢的人了。喜欢的人……是指不二吗?为什么这么想对白石君说“YOYOYO”(笑),最后我发邮件问白石君是否喜欢不二,却难得一见的收到了白石君的咆哮体:

 

      【为什么你会知道!!!】

 

       没有直接回答白石君的疑问,而是问他:

 

     【白石君不是说不必要为了喜欢的人去做不喜欢做的事吗?为什么要为了不二做这么多?不二他会知道吗?】

 

      白石君很久之后才回复我:

 

    【喜欢上他之后我发现我不知不觉就开始做起了他喜欢做的事情,因为想要更好的去了解他,更好的去体会他的心情。很幸运的是,我很喜欢他喜欢的事物,他知不知道都没有关系,至少我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是愉快的,也会感到这样的自己离他又近了一步。另外和他相处时我很幸福,我喜欢听他诉说对摄影和仙人掌的热爱,他也会静静地听我说对迷幻音乐和毒草的滔滔不绝,每当他对我微笑时我会感觉全世界都在对我微笑,这就足够了。】

 

      早该注意到,白石君和不二之间与我和白石君之间不同,他们之间有着网球的羁绊,有着植物方面的爱好,白石君可以喜欢上不二喜欢的摄影,可以吃下不二喜欢的芥末,而我却无法真正喜欢上白石君喜欢的网球和白石君擅长的化学。比起白石君对不二的喜欢,我对白石君的喜欢只是沧海一粟罢了。

 

      看来是时候对我的爱恋说再见了呢。

 

 

 

20XY年1月10日

 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我转来四天宝寺的第二年,还记得去年今日我认识了白石君,我想当时的我绝对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上他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一个月没见,白石君看起来更精神了,想必是和不二相处的很愉快吧,说不定在一起了呢(笑)

 

       一旦想开了,我的腐女本质就显露出来了,我越来越觉得白石君和不二君简直天生一对。午休时,我把白石君拉到一边,问他是否已经和不二君在一起了,白石君饶了饶后脑勺,红着脸点了点头。我本想继续问他是怎么和不二君在一起的,他的手机却响了起来。白石君听见铃响看也没看就对我说了声“是周助呢,我先走啦~”一边接着电话一边淡出了我的视线。

 

 

 

20XY年2月29日

 

       今年是四年一次的闰年呢,那今天出生的人岂不是挺惨的,四年才能过一次生日。

 

       当我把这句吐槽告诉白石君时,白石君笑了着说:“哈哈哈,今天是周助的生日哦~”

 

       要不要这样秀恩爱啊,我也真是作死,一定要趁早抓住白石君的把柄,让他好好交代到底是怎么把不二君追到手的,哼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不过,看到白石君这么幸福,我是不是也应该要去寻找自己的幸福了呢^_^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)
热度(14)
© 田木田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